金玲十二釵
看了好多女尊,就是看不夠,能按耐住性子覺得符合邏輯,不太過於瑪麗蘇的文又真的感覺好少。動輒無緣無故的誰都迷女主迷得要死要死的,什麼鬼?搞什麼?你把自己當上帝,你問過上帝她願意嗎?雖然說,為什麼要寫,當...